close


2011墾丁春浪音樂節終於結束啦!
接下來就讓我快速的來為大家說明一下我們的兩天一夜行程吧!






星期六早上七點抵達墾丁,
南部果然是好天氣,
吃完早餐後我們前往墾丁森林遊樂區邁進,



森林步道好清涼,
我們都走在森林步道中,
已經把我們一年能吸收到的芬多精,
都一次全部把他吸收完畢了!
哈哈哈哈哈~
小腿真的是還滿健壯的,
整個就是走走走,
走不停的啦!



早上一大早,
大家都還沒有來遊園,
整個感覺就是似乎園區都被我們包下來的感覺,
這種FU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不管你走到哪都不會人擠人唷!



所謂東北有三寶,
墾丁森林遊樂區也有三寶,
「毒蛇、毒鋒跟蜈蚣」,
只是我很懷疑這樣還會有人想要去遊園嗎?
俺都不懂了我!

墾丁森林遊樂區超級大,
分成兩個導覽區,
我們很偷懶,
只給他逛了第一遊覽區,
但是小腿就已經快要酸到不行了!
這就是都市人的悲哀啊!



裡面的建築物我覺得很漂亮,
我最愛的是這個類似像栽培室的地方,
裡面種滿了很多花卉,
我想很適合有自己在玩攝影的人來拍一下的啦!



我們三個人不斷的在誤會墾丁森林遊樂區,
但是其實真的不要誤會他,
他可是很值得一逛的地方耶!
話說,
我最推薦的就是「仙洞」,
真的會讓你驚呼連連,
不會像石洞保穴一樣讓你感覺很陰涼,
倒是有一種讓你覺得真的很值得一逛的FUㄟ!



船帆石,
大家熱愛浮潛的地方之一,
進入船帆石整個熱帶南洋風味一覽無遺,
臨靠著海岸,
許多人在湛藍的海中浮潛,
下次有機會我真的想要嘗試一下。



鵝鑾鼻,
也是一個類似景觀公園,
若要認真逛起來,
也是可以花費將近半天的時間,
大草皮可以進行許多遊戲,
其他還有可以走的森林步道,
其中有些景致也是滿漂亮的!



只是如果大家要到最南端的話,
可以在燈塔旁邊有個小門,
緊鄰著鵝鑾鼻名產店旁,
走出去會比較快!
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
不斷的被「800M」給欺騙,
因為他算的是直線距離,
但是走的步道卻是曲線距離!



晚上的墾丁之旅真的是給他嗨到爆,
人滿為患的大街上,
雖然找車位找了一個小時,
但是至少是個好位置!
Allen前來跟我們會合,
整個一連串的梗開始發酵,
首先讓我好害羞的「小禮品」,
Allen明明知道是什麼東西還不阻止我,
在我拿了以後還問我說:「是什麼?」
猛然一看才發現我誤會小姐了,
整個讓我好害羞!

「男朋友」的梗也笑死大家了,
Allen下次你再這麼不敬業,
我就不發你通告了唷!
不過下次去墾丁大街我一定要去看那邊的Show,
感覺好嗨唷!
哈哈哈哈哈~



逛完墾丁大街之後,
大家就回到飯店裡頭休息了,
我只能說大家都累壞了,
樓上樓下的打呼聲,
不斷地此起彼落...
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最好笑的是,
俺竟然做了一個史上最不可能的夢,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