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唷!
今天去九斤二吃燒烤,
好吃好飽好開心!
大家還是一樣講話很直接,
哈~
這就是我喜歡大家的地方啊!

看到咖哩的樣子,
我稱他成熟甜美風,
但是大鵬他們總覺得咖哩的頭很有造型,
套一句大鵬說的,
「咖哩,你太『震』撼了!」
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愛玉還是不改大聲嚷嚷的個性,
整個就是對於八卦一樣很有興趣,
總愛東問西問的,
結果自己出的餘興節目,
小相公結果還在給我耍賴,
整個就是亂設條件!



蛋蛋的素顏,
讓大家有點吃驚,
畢竟以前的他總是不太愛素顏出門,
大鵬的一句話:
「今天的你很不OK!」
整個就是讓蛋蛋在大庭廣眾之下,
就開始補妝了!
大鵬儼然就是Kevin老師+牛爾老師+Tony老師啊!
不論是美容、髮型跟造型,
他整個很有辦法耶!
讓我們這四個人受教不少!



每一次照相,
咖哩都很在乎自己的「門」有沒有被打開,
但是平流海就是這麼尷尬,
因為他總是會不聽話,
就悄悄的把門打開了唷!

豬皮吃了小花烤的東西,
結果一直鬧肚子痛,
陳祈安透露,
店家的廁所很有吸引力,
你只要進去,
就會很難離開!
哈~
只是為什麼豬皮肚子痛,
愛玉要拿經痛要給他吃啊?

愛玉分享說她的男友,
把她唱的歌錄下來當鈴聲,
大家整個就是不留情面的猛攻擊,
我也在一旁冷冷的說:
「是喔!他該不會手機都調成無聲了吧?」
大家整個笑到不行!
大家互相吐槽的,
整個就是超級吵,
咖哩也直呼:
「大家說話真的很直接~!」



最後,
我們又莫名其妙的拍照了!
豬皮的朋友使用拍立得,
被愛玉搞的很緊張,
而且過程整個有點久,
酷的是,
他可以一次拍兩台唷!
我們擋在路中間一直拍照,
哈哈哈哈~
我們的背後不斷傳出:
「對不起,借過唷!」
我們真的很愛拍照!

大家都變壯了,
尤其月亮真的是太可怕了!
有操果然有差的啦!
整個就是有轉骨的感覺,
呵呵呵呵呵呵!
只是...
月亮跟咖哩在花蓮的露水情緣,
又被我拿出來講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
一步錯步步錯啊!


今天整個好開心,
壞心情整個就是不見了!
我喜歡大家這樣互相吐槽,
希望大家的感情都可以這麼好唷!
突然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