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的草山景觀餐廳,
說實在的,
View真的很不錯的唷!
呵呵呵呵呵,
現場還有人在駐唱,
氣氛掌控的很不錯!
但是沒想到,
我們還是這麼樣的聒噪!



昨天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陽明山上去,
這次的成員是四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
阿里山敢死隊的成員,
有兩個沒有出席,
真是可惜的啦!
從一開始在車上討論「豬血糕」事件,
就注定我們整個行程的對話沒有多高的水準!
不過這就是我們啊!
雖然在別人眼中,
可能很低俗,
但是我愛這種親切的感覺!
甚麼都可以說,
不用很拘謹的顧及太多形象!
哈~
我就是這麼大喇喇的一個人啊!



一進到草山,
真的很不錯!
看的到山下美麗的夜景!
只是在前面的位置,
大部分都是情人雅座或是已被定位!
但是服務人員不錯,
還是給我們一個視野不錯的位置!
在黑暗中點餐,
真的有點給他不方便!
摸黑點完餐點後,
大家持續閒聊中!
不瞞大家說,
大頭就持續的在說明「豬血糕」事件,
他真的很愛提起豬血糕的事情!

餐點來了,
他的餐點都滿好吃的!
五菜一湯,
還有附加飲料,
算是可以接受的啦!
摸黑夾菜,
我都不知道我夾到甚麼了!
一股腦的往嘴巴裡塞~
我的媽咪呀!
是我最討厭的參薑,
我只能說雖然有情調,
但是也是有不便之處!
大家吃飯過程中,
一邊隨興的聊天!
哈~
真開心!

大頭依然為情所困,
我們大家都在輔導他走出死胡同~!
唉~
算了啦!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算你去搶婚或是等別人離婚,
也不會是你的啊!
你說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
要聽我們的建言,
不要太挑!
不過就於優生學來說,
你唯一設置的門檻應該就是身高吧!
女生的身高一定要很高很高很高的ㄋㄟ!
不然將來你們的小孩可能會是哈比人唷!

愛玉的追星行為笑倒了大家,
不過誰說喜歡「王識賢」有罪呢?
要堅持自己所愛的~
咖哩的男友話題,
浮出檯面,
吳奇隆...咖哩你說的出口啊?
我都不敢聽了啦!
笑傻了我!
死貴妃的事情又被大家熱烈的討論中,
原來他真的很不討喜,
連大頭都知道了,
看來他真的很不得人喜愛耶!
只有那些被他拍馬屁的人,
才會愛她吧我想!

大家不斷的再把自己的朋友介紹給大頭,
奇怪咧!
為什麼大家都不覺得我是他的菜ㄋㄟ?
咖哩愛玉你們真的是太過分了!
就算事實真的是如此,
你們也做做樣子安慰我咩!
你們兩個在那邊推來推去,
我被夾在中間情何以堪啊?
大家聊著聊著情緒越來越高亢,
我們被別桌白眼了啦!
哈哈哈哈哈~
誰叫我們都是大嗓門的人呢?

大頭分享之前帶啦啦的心得,
竟然從這麼一個感動的故事,
說成了靈異故事,
真有你的!
不過愛玉的驚嚇點依然很低,
這樣也可以尖叫,
我服了你!
不知不覺就這樣聊了四個小時,
呵呵呵呵呵~
真的很開心耶!

只是最後結帳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
原本以為只要付550沒想到後來變成610,
我跟咖哩傻眼了!
畢竟我們都是以路邊攤的價格作為考量的呀!
但是久久一次咩!
可以接受的啦!
沒辦法,
大頭被凹要送咖哩愛玉他們回家,
我是沒差因為我是搭大頭的順風車,
所以他們在盧的過程當中,
我極盡所能的扮演牆頭草,
不斷的在搧風點火就是了!
哈~
真好笑!

只是咖哩最後把他跟他阿那達的專屬手機遺落在車上,
這個傻蛋!
打電話給他,
我直說:「那我要跟你男人威寶一下!」
哈哈哈哈哈~
他還給我說好咧!
呵呵呵呵呵!



真的好開心!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以大聲笑大聲說話,
不用太拘謹,
也不用太刻意!
我喜歡這種自然而然的感覺!
下次來個兩天一夜的吧!
一定更好玩的唷!

P.S 胡大頭,
   為了你的徒子徒孫,
   保重身體啊!
   所謂「賺錢有術,生命也要顧」的呀!

草山到底有多好玩呢?點下面的連結吧!
             我的痞客邦---草山之美
             我的痞客邦---草山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