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是誰說義式餐廳不能吃到飽,這次我可就是吃到飽到一度覺得我的肚子快要爆炸啦!

知道我的人就知道,本人的食量真的不是開玩笑,有時發狠起來可是男人都甘拜下風,

沒錯,連我們家老爺也是會甘拜下風的唷!

(三不五時還叫我減肥,不過我胖嘟嘟不是很可愛嗎?)

再加上我本人真的非常愛吃義式料理,日式料理也我還沒有這麼愛~

我超愛起司跟白醬的搭配,化在嘴中那種香、純、濃,想到都會嚥了好幾口的口水!

(現在半夜的,搞的我肚子都莫名其妙咕嚕咕嚕的叫了!)

這次就來試試看,傳說中的卡布里喬莎吧!

02 

登~登~登~登,這次讓我飽到繳械投降的就是這這個四人套餐,

換算下來一個人只要620唷!

在他提供的餐點當中選擇1~2兩道,

說真的吃的好飽唷!

話不多說,馬上跟著我來瞧一瞧

06

炸薯條是包含在四人套餐裡面的唷!

基本上你也沒得選,因為他就是配好的!

薯條的份量很夠,基本上都是以四人份的份量來出菜,

上了薯條記得要先吃,因為炸物都有一個共通特性,就是涼了就不好吃囉!

薯條的部分我覺得算是挺OK的,我本人不太喜歡麥當勞式的那種薯條,

卡布里喬莎的薯條比較有份量,對我來說我很喜歡!

03

湯的部分沒有辦法選擇唷!

由餐廳他們自己出餐,也就是所謂的「今日湯」,

今天我們喝到的就是玉米濃湯,這應該是義式餐廳最基本的餐點了吧!

對於玉米濃湯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大眾化了,所以喝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會很難喝,但也不會讓你喝完之後會回味無窮的美味啦!

04  

前菜我們選擇的是  煙燻雞肉凱薩沙拉

這道菜我不得不稱讚他!

他的凱薩醬不會太甜太膩,剛剛好!

起司粉幫助了提味,沙拉的風味更鮮明了!

另外,他的雞肉根本就是厚片雞肉了,

不是採用切丁的方式,用切片的方式,

生菜、麵包丁以及雞肉片的混搭風,

讓整個嘴巴的層次感更豐富,

這道前菜,我超級推薦給大家的啦!

05  

重點是你可以不用擔心,他絕對可以讓四個人吃到還有剩的啦!

肉的份量也很夠,即便是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唷!

07  

客倌們,全都看過來吧!第一道主菜登場囉~

拿坡里起司海鮮燉飯,超~~~~~~好吃的啦!

  我超級喜歡吃義式餐廳,焗烤跟燉飯都是我最愛的!

燉飯最高的境界就是醬汁要完全包覆在每一個食材上面,

而且,每一粒飯還要能夠吸取湯汁,

即便只是單吃飯也能夠吃到海鮮的鮮甜!

這道拿坡里起司海鮮燉飯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裡面的海鮮,可是一點都不小氣唷!

吃過不少海鮮燉飯,裡面的海鮮真的是少的可憐,

不然就是天生發育不良的!

但是這一道菜裡面,每個海鮮都好像吃了菠菜一樣,

壯的像什麼一樣,不知道的還以為自己在吃海陸套餐之類的!

所以我超推薦給大家的唷~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燉飯的話,

也可以來試試看這道拿坡里起司燉飯唷!

08  

第二道主菜登場囉!

厚切肋眼牛排12盎司......12盎司的份量,是要嚇唬誰?

沒錯,就是要嚇唬我們這些素有大胃王之稱的孩子們,

但是他不僅是嚇唬作用而已,他還真的能夠讓你繳械投降!

完完全全臣服在他12盎司的威力之下!

一上菜,煎烤牛肉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我都忍不住像是拍廣告般的深呼吸了我!)

說實話,以前的我還不相信,光是用聞的就可以聞到肉的美味,

如今,我只能說卡布里喬莎你贏了!XD

09  

拜託~看看這切面,誰受的了!

(嗶嗶!這個畫面太犯規了啦~我又餓了!

一般他們推薦的是五分熟,但因為我不敢吃太生的,

所以特別請他們煎到七分熟......

七分熟對我來說不會太老,剛剛好!

不會太生,一切下去還是可以看到肉汁不斷地滴下來......

肉質又非常的軟嫩,

我只能說這可以說是極品中的極品了!

10  

不過,人總事不可能永遠都這麼順利撿到好康,

如果真有這麼順利就不叫人生了!

沒錯,那天我們也不小心誤觸地雷了......

(威力之大,大概就是可以把你從台北炸飛到新竹那樣的威力吧!

披薩的部分我們當天的點的是義式辣味香腸披薩

這道菜大概只吃了四片吧,就再也沒有被動過了!

(不是我一個人吃四片啦!我們有四個人,一個人吃一片唷!)

最後更淪為被打包的命運......

他這道披薩是薄餅披薩,但是整個吃起來太鹹了,

根本沒有辦法單吃,一定要配水或是飲料,

也不曉得為什麼口味會變的那麼鹹?

整個味道全部都被鹹味給壓過去了......

我也無法一一體會其他食材的美味了!

(都被炸到新竹了,總不想要再被炸第二次~)

12  

甜點的部分我們點了兩份

布朗尼佐義式香草冰淇淋&香草冰淇淋佐酥皮香蕉派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會推薦給大家布朗尼佐義式香草冰淇淋,

香蕉加熱之後的感覺,我不太愛,

而且我也不太知道為什麼香草冰淇淋佐酥皮香蕉派上面的核果苦苦的,

或許他是為了要解膩吧!

布朗尼的濃郁我很愛,

(哪一個女生不喜歡巧克力?你說說看~)

搭配了香草冰淇淋更是絕配,

尤其是巧克力濃郁和香草的香氣搭在一起,

只能讓我想到食神裡面的一個畫面,

那就是『好~!好~!好~!

(麻煩鏡頭請自行按畫面拉近,謝謝!)

13  

很開心可以和好朋友一起來吃飯,

人生最好的事情就是做開心的事,享受美食!

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

吃到美食就可以感覺到幸福和開心唷!

下次有機會,一起來卡布里喬莎吧!

(但是請記得不要誤觸地雷,謝謝!)

 

 

 

 

arrow
arrow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