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536_10200471421939007_1343423094_n  

親愛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趕在最後一刻,想要告訴你,

很開心今年的情人節,

我們都不孤單,

我們依然還在彼此身邊,

互相照顧,互相扶持,互相成長!

很開心,

我知道,你總是對我毫無保留(說白點,就是每次講話一針見血!)

但是,

瞭解那是你特有的表達方式!

 

去年經歷太多事情,

所以又更加的依賴你,

惠群姊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我在你面前像個小孩?

愛耍任性?愛鬧脾氣?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帶給你許多困擾以及煩惱,

但是,

那表示我在你面前是可以完全作自己的!

 

謝謝你,

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讓我飛、讓我吶喊、讓我大笑著,

雖然總是愛吵吵鬧鬧,

但是每次爭吵過後,

總是會發現更珍惜彼此了,

所以我們都在互相成長,

學著用適當的方式與距離,

讓對方在自己的愛中還能保留最初的自己~

謝謝你~

 

希望,

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之間的愛越來越多,

現實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看似辛苦,

但卻能夠成為我們幸福的催化劑,

只要我們的手還牽著,

只要有你,

到哪裡都是幸福唷!

 

親愛的,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