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幾天的疼痛之後~

我決定要前往看牙醫了我!

畢竟牙疼到我無法吃東西這件事情~

說什麼我都不能忍受!

好吧!

深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既然這樣,那就去看牙醫吧!

 

 

今天下午睡了午覺,

還特別刷了牙~

(畢竟中午吃的都是重口味的)

騎著磨特車到達了阿君師推薦的「京華牙醫」

(位在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75號)

這家診所收費真的超便宜的啦~

只要50塊唷!

還可以免費幫你全口攝影!

裡面的裝潢很豪華!

而且醫師真的超級親切的啦!

以下是我今天跟醫師的相處過程~

 

 

醫師說:「林小姐今天來看牙齒是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ㄟ~我牙痛!」

醫師說:「距離上一次洗牙多久囉?」

我心虛的說:「好久囉!」

醫師又說「那上一次看牙醫呢?」

我一邊動作一邊回答醫生說:「哇那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囉!」

頓時瞬間有點空拍了~

於是當我一邊躺在椅子上的時候一邊說著:「好吧!看牙醫會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醫生大笑說:「我也是看牙醫都會覺得很可怕!」

又說:「我自己是牙醫了!都知道標準作業流程是什麼,但是我還是會怕!我都會怕了更何況是你們!」

瞬間~

我跟醫師聊開了!

 

 

後來,因為我不太忍痛~

於是醫師決定幫我上麻藥讓他可以好好的整治我的牙齒,

在這同時~

醫生開始幫我洗牙,

真的是痛呀!

醫師說因為已經累積太久了!

他說我的牙結石真的很頑強~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全身縮在一起開始發出哀嚎聲!

醫師竟然開始說:「想想看今天是假日好愉快唷!這樣就不會痛了!」

醫師又說:「等一下看完牙醫就可以回家放鬆囉!今天是一個美好的假日囉!」

我覺得這個醫師真的太妙了!

 

 

後來,我真的很害怕抽神經~

因為阿君師一直說抽神經很痛!

醫師就說:「那我們再來看看好了!」

沒想到不到五秒,

醫師就說:「嗯!看來這樣只能幫你抽神經了!」

是...是被騙上賊船了嗎?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他拿著不同的工具不斷的放進我的嘴裡~

不斷的磨磨磨~

是真的都沒有知覺啦~

因為上了麻藥咩!

但是當知道要抽神經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在哀嚎~

醫師就問了小護士說:「她現在是在笑還是哭?」

我默默的回答說:「哭笑不得!」

 

 

後來我又詢問醫師說:「那麻藥退了之後會很痛嗎?」

醫師就說:「你會有點不舒服,但不是痛唷!」

我又說:「因為我很怕痛!」

醫師說:「是有點不舒服!」

但醫師又沈思了一下~

補充說:「不過你個性這麼樂觀這些不舒服對你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吧!」

哇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當場大笑,

但是回到家之後,突然發現這好像是兩回事耶!

後來結束了所謂的根管治療之後~

(也就是俗稱的抽神經)

醫師給了我四顆黃色小藥丸,

醫師說:「當你如果不舒服的話就可以吃這個藥!」

我沈思了一下~醫師可能知道我很不能忍痛,

於是又補充的說:「就是要等到你真的非常非常不舒服才能吃唷!」

(還好他有補上這一句不然我很有可能回家就照三餐吃掉)

我又說:「喔喔!我瞭解啦!就像電視中的錦囊妙招嘛!不到最後關頭不可以拆開來看咩!」

醫師大笑說:「對對對!」

 

 

今天抽神經一切順利~

但不曉得明天會怎樣就是了!

5/14要再次去返診~

到時候就可以知道那個醫師叫什麼名字囉~

不過這家診所真的不錯~

推薦大家來看唷!

 

P.S 阿君師說我賺到了~

50塊就可以洗牙又抽神經~

太划算了啦!

 

 

 

arrow
arrow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