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24) 

 

耶耶耶~期待已久的兩天一夜出遊,

終於來臨囉~

我一大早就「真嘎水水」因為我們要去童玩節囉!

這一次我們不僅是社青自己出去玩,

還有學青一起唷!

浩浩蕩蕩,大人加小孩一共34個成員們,

七台車,

就這樣前往宜蘭囉!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3) 

 

在高速公路上,

國道一號塞到昏天暗地,

於是我們轉戰北二高,

沒想到比我們還要早出發的星凡哥其實也卡在車陣中...

到了北二高之後,我只用了對講機跟各位司機講說:

「接下來大家就盡情發揮吧!我們羅東交流道見了!」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大家真的是很猛的啦!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22)  

 

要進雪隧之前,

真的不能賭錯車道,

在我們右手邊的車道是為了等雪隧的,

整個一動也不動,

於是我們就這樣小流暢的開出去了~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25) 

 

我們還特地讓出前面的空間讓福音車卡進來,

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壞~

不過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好好排隊唷!

免得背後面的猛按喇叭!

另外,建議大家,

一旦上了高速公路就不要輕易的下交流道,

因為又要重頭開始排隊了!

這樣會花許多時間在排隊的啦!

 

到了羅東交流道,

大家都在等其他車,

忽然對講機竟然傳出星凡哥的聲音,

打亂了我們「野孩子輕食」計畫,

只是星凡哥在對講機的收訊範圍,

但我們竟然找不到他!

莫名其妙就開到了童玩節的入口!

 

童玩節的團體票是必須要一起進場的,

個人是350元,團體票是300元,

停車費另外計算唷!

大家著裝完畢之後,

先來填飽肚子吧!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6) 

 

一邊吃我們一邊在想等一下要如何暗算別人,

沒辦法,

家族習慣改不了,

總是喜歡亂嗨就是了!

我們快速吃完之後把珍貴的椅子讓給了忠麟夫婦與智誠夫婦~

於是我們就前往童玩節的會場囉!

只是,光找個置物櫃就可以找到天荒地老,

好不容易找到了,

小小的置物櫃竟然可以塞了三個包包與四件衣服,

太強了啦!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8)   

 

到了主要遊戲區之後,

我只能說好清涼唷!

清涼到我們整個都看不到了!

因為他會一直灑水,

我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的話一定要帶蛙鏡的啦!

 

溜滑梯整個看不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滑沒關係,

工作人員會用他的手或是他的腳把你弄下去,

所以我堅持不坐中間!

水舞區太搖滾了~

不僅水會從上往下灑,也會由下往上噴,

由下往上噴得太猛烈我整個被灌到鼻腔~

當天第一次吃到水竟然是因為這樣吃到水!

說好要一起唱小賈斯汀的Baby Baby~

「Baby Baby @XX#OO......」

後面整個聽不清楚,

因為嘴巴都是水了!

水迷宮真的很迷宮,

因為睜不開眼睛你根本就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難怪會是迷宮~

磨大慧站在某處休息也讓眼睛休息一下,

卻莫名其妙的從天而降一盆大水,

都欲哭無淚了~

大海浪,

四個大人童心未泯,

玩完一次再一次,

哈哈哈哈哈!

磨大慈卻莫名其妙吃到水了啦!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9) 

 

這個我稱他水上摔角場,

我一時的好玩推香姨下去,

反而害到自己,

香姨把我無止盡的制伏在地,

第一次我離死神這麼近~

在黑暗當中我彷彿看到一道光了我!

之後香姨已經到岸邊了~

我還在水墊上無止盡翻滾~

我還聽到磨大慈在岸邊邊笑邊大聲說:

「林珮瑜妳在幹嘛啦~」

但是我是真的爬不起來咩~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33)  

 

忠麟哥說好要跟柄忻哥,

我們使詐把他推下去,

對梅芳姊也這樣,

但是梅芳姊的反應超妙竟然這樣問說:

「ㄟ~文慧怎麼推我呀?」

我跟磨大慈笑翻了~

忠麟哥再次挑戰柄忻哥,

忠麟哥想要上岸,

我跟文慈一直在岸邊把他推回去,

最後一次他竟然抱錯另一個男生,

誤以為他是柄忻哥,

還在水墊上交疊超久的,

對方的女友在旁邊一直笑,

忠麟哥後來發現抱錯的時候馬上道歉,

正要往岸邊走的時候一個站不穩,

又跌在水墊上,

沒想到又抱到同一個男生了~

我跟磨大慈整個在岸邊大笑說:

「忠麟哥你在幹嘛啦!」

學社戶相攻擊潑水,

卻沒想到忠麟哥成了全民公敵,

忠麟哥還不斷慘遭宣祈的水槍攻擊,

忠麟哥直呼:

「我是你爸爸耶!」

忠麟哥去延攬智誠哥加入戰局,

但是智誠哥不僅準備蛙鏡,

而且很聰明當個煽動者,

所以又看到忠麟哥和柄忻哥交疊在一起了!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58) 

 

童玩節超好玩的啦~

但是一定要一直擦防曬唷!

還要記得帶蛙鏡的啦~

不然真的是什麼都看不到的啦!

我們大家整個都變成木炭的啦!

超可怕的啦!

到了五點要離開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陸續進場,

超多人的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人多才好玩的唷!

 

晚上到了冬山教會,

菜多到吃不完~

宣揚手受傷,

趕緊送醫院急診,

感受的到忠麟哥和梅芳姊的焦急,

還好在上帝的保守下暫無大礙,

看完急診回來之後又開始活力十足囉!

 

羅東夜市採購組,

接受大家的點餐,

大家真的是狂點~

點菜過程也是笑點滿滿滿的啦!

豆乃豆花+包心粉圓大家吃飽飽好睡覺囉!

我的一句「姊姊」讓大家對於我要盥洗一事高度注意,

奇怪~我不能和姊姊洗嗎?

明明就不擠!

哈哈哈哈哈~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63)  

 

晚上還在回憶童玩節的行程,

大家都就寢了就我們這一間還在大笑,

唯一一場牌局是心臟病,

沒想到開始的情勢和結局是一樣的~

每拍一次就會聽到「安安~」,

就這樣大家在疲憊當中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