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69)   

 

隔天早上,

就被專屬鈴聲「小豬起床囉!」驚醒~

我以為大家都沒有聽到,

沒想到香姨噗疵一笑,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聽到了!

後來大家睡回籠覺的時候還討論了一番!

 

冬山教會的青少契跟主日學人超多,

因為他們用心擴展社區服務唷~

希望透過音樂班免費但規定他們要參加主日學跟青少契~

我覺得這也不錯~

冬山教會聚完會還有泡茶~

星凡哥整個就是就定位要泡茶,

但是不好意思囉!

因為我們還有其他的行程唷!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91) 

 

要去金車酒堡的時候

一路上大家緊緊跟隨~

義彬哥開著福音車卻還是緊緊跟隨~

真的是太會跟車裡啦~

大家不斷上演「頭文字D」的情節!

第二次來到金車酒堡,

大家也是很快速的就逛完了!

我們一群人很壞把陳思妏這位希臘女神給弄哭了~

小鄧很生氣的說:「你們誰喉的自己負責~」

一群人不負責任的說:「上車上車囉!」

 

經過磨大慈的推薦來到了雷公埤,

莫名其妙被雷公埤問路店給騙了!

烤魚真的好吃...

三桌吃下來大家都吃飽了又不貴~

炸牛蒡卻意外的成為大家的車上零食!

大家又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20120818學社兩日遊 (93) 

 

一路上沒想到只有智誠哥跟我們緊緊跟隨~

我們失去了福音車!

而且我們還一度吃去「指標」,

說好如果找不到我們就兩台車一起去吃冰,

但也莫名其妙的來到目的地~

沒想到其他先到的車還沒有排到停車位,

我們竟然就已經先有車位了!

太莫名了啦!

 

最後要走的時候,

因為義彬哥說他知道怎麼走,

大家決定要跟他,

沒想到到了一個路口我們發現有問題用對講機問義彬哥,

沒想到義彬哥的兒子很妙的回答說:

「給我50秒思考一下!」

我們車上全部爆笑!

於是由我們這車帶領大家回楊梅囉!

 

沒想到言純的一句:

「小豬起床囉!」

讓我們這台車歪斜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太妙了!

在車上討論到競爭強烈的問題,

我自嘲我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最典型的例子~

我鼓勵大家還是要走上全然不同的路,

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會比較快樂唷!

哈哈哈哈哈~

 

整個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出遊~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