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甜蜜淡水行 (8)  

這段時間,

經歷了不少事情,

雖然很辛苦很痛苦,

但是才發現原來人總是要親自經歷一些事情,

才能成長,才能完全的蛻變!

因為,唯有自己親身經歷後,

才能更加確信自己所信仰的,

才能知道自己所做的選擇是否正確!

隨然這一陣子為了爸爸住院的事情,

大家都忙壞了,

看似原本規律的生活步調變的紊亂,

我們也在這當中,

獲得了許多~

 

 

20121215甜蜜淡水行 (22)  

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多麼愛我的家人,

不論是爸爸、媽媽、哥哥或是姊姊,

我都好愛好愛他們,

只是原生家庭的影響下,

讓我們不懂得如何說愛,

不懂得如何包容、原諒與寬待彼此,

總是把責罵當成愛的方式,

讓我們彼此之間,

都有一道無形的牆!

然而,現在的我看到爸爸總是很開心,

因為我還有機會可以跟他說我愛他,

彌補過去這麼多年來我們之間錯過的機會,

雖然爸爸躺在病床上,

不能回應我對他的愛,

但是我仍然感謝上帝,

讓我還有時間可以跟爸爸說我愛他!

 

我感謝爸爸給了我一切,

樂觀的個性、珍貴的信仰,

以及我最愛與珍惜的家人與親戚們,

這段時間總是在一旁陪著我們,

教會的會友們的代禱,

成了很重要的支持和力量~

然而,

這一次也讓我真正的再次感受到上帝的愛,

我必須承認,

過去很長的時間當中,

我與上帝之間看似親密但又有點疏離,

我熱誠的服事與敬拜,

但是,並非有真的很親密的交通,

透過這一次,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上帝是何等的偉大,

祂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我們身邊!

而這樣的信仰也讓急診室的護理師感受到了,

更讓其他的病人家屬感受到了,

昨天更是聽到他們說:

「我們是沒有固定的信仰啦~

不過這一陣子發現成為上帝的子民好像也滿不錯的!」

感謝上帝,

讓我們以及爸爸可以成為其他病人與病人家屬的安慰和祝福!

 

發生這些事情,

並非不是好事,

至少讓我知道什麼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原來努力這麼久,

都比不上我愛的人與信仰重要,

各個親戚與家人們,

你們辛苦了!

教會的牧師、長老執事們與會友們,

你們也辛苦了!

謝謝你們對我們一家人的疼愛~

真的很感謝感謝你們!

 

 

20121215甜蜜淡水行 (5)  

在此要特別感謝咱們家的雄寶貝、老爺是也,

這一陣子你也辛苦了~

從一開始出事就過來陪我,

雖然你總是很愛唸,

但是我知道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你總是很努力的想要讓我開心,

想要讓我有正面的想法與態度,

每當我難過哭到不能自已的時候,

你就會默默的不說話,

總是在我宣洩完之後才開始說話!

你知道我就是一個很愛裝堅強的人,

所以你選擇了默默的陪著我,聽我哭,

這樣的方式陪著我,

這是你獨特的方式,

也是你安慰我的方式!

你總是會陪著我一起進病房幫爸爸一起按摩,

雖然你話不多,但是總是能說出鼓勵爸爸的話!

我要代替爸爸謝謝你!

因為你愛我,

所以你也愛我的爸爸!

 

我想,

經過這一些事情,

我真的長大了~

不論在哪一方面,

都有更深刻的體會,

我相信,這樣的體會都不會太晚!

爸爸加油~

不要忘記那天秋雄說的話唷!

「伯父,你這次有比較好唷!

上次來看你,你在加護病房,

這次來看你,你在呼吸照護中心,

下次我來,你應該就可以出院了吧!」

爸爸加油~

要記得,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約翰一書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信仰 上帝 敬拜
    全站熱搜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