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7 

這次看了女人我最大中柳燕老師介紹的,

我整個就是等不及的上網去購買,

一盒十片,每盒大概是169~179之間不等,

也算是物美價廉的商品的啦~

讓我整個就是無法控制的就買了兩盒回家囉~

 

01 

這次我買兩款不同的面膜,

分別是蘆薈以及葡萄籽綠茶面膜,

我想柳燕老師已經在節目當中介紹過蘆薈了,

那麼就來說說一下葡萄籽綠茶面膜吧!

他的外包裝一樣是是走可愛的路線,

延續了品牌故事與精神!

這一款的面膜講的是淨白透亮,

大家知道葡萄籽以及綠茶,

可以算是美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

所以當我們需要有好氣色的時候,

我非常建議大家可以選用這一款的面膜唷!

另外,Face Q也強打三重玻尿酸,

保濕度也更強化了~

在美白的過程當中,

也可以讓臉部好好的滋潤一下!

 

IMG_2466 

 

面膜是不是很薄呀?

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指甲油的顏色了!

因為它很薄,

所以建議大家在拉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注意一下唷~

免得眼睛的地方很容易被扯破!

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這款面膜太薄了,

好像敷起來沒有效果,

但是在敷的過程當中,

臉部不會有刺痛感,

還會感覺很冰涼唷!

所以現在每當我曬完太陽回來,

我一定要敷面膜的唷!

每當20分鐘到了拿掉面膜的時候,

面膜還一樣很濕潤,

所以還可以繼續敷其他的地方唷!

另外,

因為面膜使用的是精華液,

所以敷完面膜,臉可以不用清洗,

用手按摩臉部,直到臉部完全吸收了精華液就可以囉!

 

02 

因為是在室內拍的所以色調有點差異,

但是其實可以看的出來,

臉變的更亮了唷!

所以我超愛這款面膜的啦!

每個禮拜都會固定敷面膜唷!

也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這款面膜的啦~

如果大家有買Face Q的其他種類面膜,

歡迎大家也來戶相交流唷!

arrow
arrow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