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6420_2961342643541_1605041549_n

很開心一路上有你,

雖然很多時候我總是任性比較多一點,

情緒多一點,

憤怒多一點,

但你總是會順從我多一點,

包容我多一點,

不跟我計較多一點,

你,

雖然有的時候讓我又生氣又好笑,

但是,

卻讓我感覺到,

被人珍惜的感覺!

 

最近我很低落,

懷疑自己的夢想是不是一場空?

為此我們爭吵不少次,

我知道你在擔心,

但是,

難免會希望得到你的認定跟肯定~

我知道你是直接的人,

也不會拐彎抹角,

但也希望你對我的讚美能夠多一點!

 

我的低落感,

大家也感覺到了!

但不是因為我和你之間的問題,

而是我自己創業的問題,

到處碰壁,充滿挫折,

開始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是不是錯誤的?

放棄了穩定的工作之後,

走向一條不明確的道路,

是挑戰也是考驗,

我不得不說我自己猶豫也懷疑了,

其實,當初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美夢」吧!

因此,開始有點意興闌珊了!

 

我很想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但不得不說,

我也在懷疑自己!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的發揮,

只要可以給我機會,

我一定可以做到好的!

但是,

機會總是沒有出現過!

 

親愛的,

我要說感謝你在我身邊,

謝謝你陪著我,

我一定會做好給你看的!

雖然現在似乎走到谷底了,

但我相信只要盡力去做上帝一定會開路的!

我要說,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

因為你,

我活的更加的快樂與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s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